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Very Sweet Memories

哇sai~ 今天发生好多事耶... 心情是: 害怕, 烦烦烦, 觉得很番薯, 紧张, 着急... 在这样的情况下写这个blog~ 听着东方神起的>傻瓜<~ 好听... 也爽了很多很多~ 傍晚7.30分, 很不开心, 吃饭都顶不顺, 想到就怕怕, 眼都湿了, 不过我还是顶回头了~ 擦掉... 吃饱就去longgai~ 哇... 经过拉丁花园, 茉莉花园, 好多好多爽爽的回忆... balloon家附近的另外个小妹妹... 不过没有出现~ 天气很橙, 好美.. 看了都爽~ 经过我的小妹妹的家, 好希望看到她一眼才去补习~ 可惜没有... 不用紧~ 经过公园, 在那儿拍过的照好多回忆... 顿时边看手机的照片边驾摩多~ 几利害@.@~ 凉风吹过来, 毛都起了, 又有种感动还是什么之类的感觉, 又顶不顺了, 不过又顶回了... 没有事~ 又看到那条水玩飞机... 还记得我们在泥机车隔壁看飞机... 抱着你腰~ 望着蓝蓝的天空~ 好幸福哦... 飞机还比小鸟快叻! 哈哈~ 可是今天一个人看了... 不过我深信我还有机会像以前那样抱着你看天空~ 就这样心情好了很多, 想傻佬笑着骑回家... 补习噜~ 不过, 唉~ 盐啊盐啊... 又找上门了... 我好讨厌吃盐!!!!! 如果可以,不要让我吃好吗??? 不过, 为了证明我对她的信任~ 我想了好多... 看开了~ 嘻嘻~ 我有顶不顺~ 不过已经很顶的了~ 不过还是逃避下, 最后也不是没有事了~ 我只在乎亲爱的小妹妹快乐... 其他的我不管那么多了~ 听你的, 尽量做你喜欢得发老萧的我... 除此之外, 你的笑我也喜欢看~ 不要给我看到你脸臭臭~ 不然sut回你!! 讲我的啊!! @.@~ 亲爱的小妹妹~ 如果可以, 现在真想抱着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