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突然好想你

写着这帖子的时候, 我好想你... 平时你讲38的我, 不知道做什么突然想看照片, 看了又不知道怎么Tears走出来~ 昨天那经历还深深刻在我脑海中... 现在真的好想你... 在忙着做工吧~ 好心痛... 看你那么累, 又做不到什么~ 还要你陪我... 不好意思~ 宝贝.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只有一个要求而已...
    只要你陪着我,天天开心着~
    我就满足了~
    我不在乎其他东西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~
    陪着你,抱着你最舒服了...

    *宝贝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