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HaizZz

看你的背影慢慢离我而去... 很怕~及使那么渺小的角度~ 我都不放过~ 在后面看着... 也许你不懂吧~ 有时, 多么希望出来迎接我的人是你... 那温暖的笑容, 换我的一个甜蜜~ @.@ 担心你闷过头, 又不懂做什么好~ 唉... 无趣的我~ 胶尽脑汁想东西给你~ 可又想不到... 你讲猪吗~ zzz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不需要任何东西~
    我的背影不好看的~
    要看就看前面吗~
    我的真实表情在前面啦~
    看后面的话,看屁哦?
    嘻嘻...我会迎接你得啦~
    上次累嘛~嘻嘻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走了吗...怎样看前面~
    看屁股咯~又好打@.@
    没啦,讲下罢了得...
    猪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拿来疼的~
    不打就是了咯...
    >,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就好~
    你讲到做到哦~
    不然你就...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