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好感动得一天

昨天, 你整整陪了我12个小时~ 真的非常开心... 在学校的日子难免有些不快了~ 不过不要紧... 最后也没有了^-^ 除了你,再也没有什么解药了... 在Era Box里, 也许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得一天~ 也是我在外面第一次最懦弱的时候吧... 真希望可以停在那时刻~ 讲那些话干嘛啦... 毛会起的啦~ Touch死人咩~ 现在那柠檬还在我那儿耶... 饮料是甜甜的, 但里面的柠檬是酸酸的... 而柠檬也让那杯饮料变的更好喝~ 但柠檬本身却没什么人爱吃... 所以, 不管你的好坏我都会一律包容接收! 竟然要爱, 就做得最好~ 开开心心过... 渴望每天都是情人节! 我想你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坏~
    我会尽量改~
    因为我是小妹妹~
    有时会不听话~
    那就要请小弟弟有时要骂下妹妹咯~
    miss u ...

    那些话,
    不能说肉麻~
    全部我心里话勒~
    将来说我的哇~T.T(心痛)
    嘻嘻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就乖咯~
    如果我做到有什么事让你不开心...
    一定要告诉我哦.........

    所以感动咯~
    弄到人家那时眼湿湿...
    看都不敢看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知道~
    会尽量的~弟~

    haha~
    cute mah...
    shy shy de didi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