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害怕又担心~

听你说了你要去芙蓉读书...
第一个反应, 拿着手机山反那样~
自己说为什么??!! 好没心情...............
我好怕好怕失去你...........
一天没见你, 我好不习惯............
为什么要这样的安排????
好害怕.... 没有了你,我怎么办???!!
你去了那儿, 害怕吧....
要坚强哦 ~ 马来人慢慢沟通...
发生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噢...
现在要更加好好珍稀每天和你一起的时候~
这是个很大的考验哦~
一起加油咯... fi fi fi ~

2 条评论:

  1. 嘻嘻^^
    谢谢帮我加油~
    我这次一定要比之前的我更坚强了~
    只要想到你,就会坚强了~
    我们...
    一起加油!!!!
    Gambateh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点到你了~
    去我的部落格
    回答幸福点点名问题吧

    回复删除